人生,似乎就是在吃吃吃,不停的塞東西給那個不曾滿足過的胃。有點可悲,這種活動對我來說真是吃力不討好又沒有經濟效益的事!

說實在的,都沒有人會覺得(有時候)吃東西很煩嗎?尤其是吃早餐,簡直是人生最悲苦的時刻了!看到食物就想掀桌吐它口水,心中還有一把莫名的怒火熊熊燃燒!沒錯,早餐會讓我的心情跌到谷底。有時候聞到早餐店的一股油煙味真是想踹飛人!

可是有時候,就會很想吃東西,也不能說很想吃啦,像我這種「不食主義」者吃飯對我來說只是安慰自己用的,就是勉勉強強為自己的身體好,不要讓自己面黃肌瘦的出去嚇人罷了。可是好像東西已經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了,就是時刻都沒有食慾,可是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我心裡自動就浮出一句話:GOD,我在幹嘛?我剛有吃東西嗎?好像沒感覺耶!

對,沒錯,吃完的時候總是有一種空虛感浮上我心頭!好像有吃跟沒吃的感覺是一樣的,肚子似乎從來都沒飽過,剛剛吃的連空氣都不如,就像是吃了胃酸抑止的東西如此爾爾。

看官,有沒有覺得我很X或是想對我翻白眼?隨便啦,我現在要對你們洗腦,基本上想減肥的人,請跟我來電,看看你過的生活和我過的有沒有哪裡是差異很大的?說不定我們可以互相切磋一下,達到平衡身材也不一定?

但是比起胖胖,瘦瘦似乎在社會上的接受度比較高,(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胖胖似乎就會讓人聯想......胖嗎?就是比較起來,胖胖會給別人不健康的聯想,那為什麼比較少人會覺得瘦不健康呢?或許是......物以稀為貴嗎?這也不一定吧?

現在市面上不是有很多的減肥相關的周邊商品、活動,吵的沸沸揚揚,於是價值觀觀開始偏差,一窩蜂的人覺得自己胖,然後助長這種不健康的歪風。嗯,我想問,為什麼沒有增重的東西?就是吃少少就可以得一大堆的熱量而肥,然後又很健康的活著?為什麼沒有?我一直在尋找唉!

其實瘦瘦也很可憐耶,沒有人可以幫他,不像胖胖可以依賴什麼器材,如果是瘦瘦想要找個人一起變胖也會被朋友白眼,覺得是刺激她們。其實瘦瘦沒有這種想法好嗎?瘦瘦真的想變胖啊!而且胖胖呀,其實瘦瘦覺得你們真的比較可愛,你們也不用覺得她們吃諷刺你們好嗎?

(汗)現在知道我們瘦瘦的痛苦了吧?

下次我要說我怎麼克制我的飲食慾,如果胖胖想知道,請-----準備好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