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繼續說

為什麼要準備沙發呢?原因是一個故事

邱姓小叮噹那年國三的時候痛下決心要減肥啦~於是我變成它的體重諮詢? 隨便!

我覺得體重這種東西似乎真的是不能勉強的,接下來的言語如果讓各位有些些莫名的怒火升起,請拿身旁的滅火器砸向電腦,我絕對不會阻止,但我也絕對不會補助!

那年.......每天的中午噹噹當都會轉過來跟我吃飯,其實只是因為他的桌子隆起莫名的腫瘤,然後他又不想幫他桌子開個刀之類的,我想...或許是因為他並也不想擦桌子吧,我猜!附註:他吃的便當真的很油!

我發現他吃東西真的很快,異於常人的快,當我吃一半的時候他已經吃完了連汁都乾了,拿個養樂多來說吧,像我都是小口小口優雅的喝,他就一飲而盡,留下nothing,吃便當的話呢,我也適用筷子挑上嘴裡,他人呢,你會覺得他是不是從卡通裡走出的人,用挖的!挖5筷子飯就只剩一半,難怪!因為通常一個人餓了的時候會拼命填飽肚子而吃,大腦還沒收到已經吃到的訊息就已經在體內裝了這麼多的食物塞住,難怪小口吃的人大多不會胖!

重點來了,沙發?派上用場了!

噹噹當還是不太相信我說的如何瘦,其中最令他不信的莫過於此!!

我跟他說我吃完東西會橫臥在沙發上一段時間,有點像貴妃的姿勢吧?莫約30分鐘,我發現這樣我可以瘦一公斤!!

別說不信或湊巧,因為我試驗過好幾次這樣做,每次都可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我家沙發是不是有神奇的魔力抑或是我的體質,總之,這真的是一件奇妙的事,或許要瘦的人可以來試試,當然,這完全不合理,所以也別想他有合理的結果啦。

純粹說說,我當然也不相信這有用啊~~












Next 我要說阻絕甜食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