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想籌旅費的樣子,可是我也不能去賣身,聲當然也不行。真是可憐的我,賺錢好難!我們先跳過我的飲食傳記,來說說我新的心得吧。

生命呢,一直在向前走,生活呢,就是等待一個好玩的事來臨的那天。所以呢,對我來說,保持生活新鮮,抱持期待的態度就是了。期待放假或是大活動的來臨,於是生活就不會這麼無趣了!

期待著運動會的來臨,結束後期待段考完的下午,然後再來個耶誕節、新年、畢旅(去不去我都有自己的時間,不錯!這樣我就滿意了)然後就是....寒假過年了,也沒也覺得我的生命很可悲?隨便吧,對我來說生活就是這樣,一直忍耐、忍耐無聊的日子吧?(淡笑)

其實我喜歡自由這個事實每個人都知道,但是我喜歡自己的自由,這就懸了吧!意思就是說自己也可以很自由,很難瞭解我說什麼吧,意思就是說我喜歡和自己為伴。當然不是獨來獨往,與世隔絕,但是比起一些人身邊總是圍了一群莫名其妙的人物,反而我所希冀的是自己的吵鬧。

什麼寂寞啊、孤單似乎在我身上都沒有發作過,或許這就是小時候培養的好吧~塑造這麼獨特的性格!我甚至覺得那些不堪寂寞的人比我更可憐,她們時時刻刻都需要別人在一旁看著他們,一犯錯就躲在別人懷裡、背後,好像有個人撐腰,有個人挺他們就安心了,這對我來說......不是我的type。有時候一群女人們牽手逛大街也讓我傻眼,當然不是嫉妒啦,但是......可以不要這麼招搖嗎?

如果是女生就算了,如果是男的的話我真的會受不了,算我性別歧視吧,可是依賴的男生完全不是我的type,這個年頭雖然比較開放,但是還是比較多是妹妹愛哥哥的比例大於姊姊愛弟弟吧?(要不然怎麼會有妹妹戀人呢?)

我受不了黏人的男生,我也沒辦法想像有的女生一天可以打20通以上電話給男友的狂人,他又不是你的空氣,就算你們已經結婚,那又怎樣?你們吸的又不是相同成分的空氣,你們的食道又不是黏在一起,他或許是你生活的依靠卻不是維持你生命的中樞。生命是個體,在這麼世上你也只能感覺到自己而已,可以摸的到它的每一吋肌膚,聽的到他每一句甜言蜜語,卻不能完透透入他的思想靈魂,因為是屬於個人的東西,當然言下之意我也不相信靈魂伴侶,靈魂是分開的,沒有人可以共用靈魂,當然怪力亂神的附身我也不相信啦~因為,我不曾感受過!或許有一天他受科學證實或發生在我身上才有可能吧!

畢竟連我們的至聖先師孔老夫子都說過::「吾不言怪力亂神...」

所以呢,黏人的應該不是我,我也不相信什麼有的沒的安全感,因為人心都是會變的,留得住的就自己停吧,留不住的就給我滾遠一點!沒啦,就開發自己的地盤。

這就是我的人生哲理,所以呢,或許我有點輕謾,但是卻是自由的本性淪為輕謾的誇大?

畢竟,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只能感受的到自己?

或許,這就是自私最好的後盾?



因此,我絕對不接受黏人的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