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有人在問我。

無意中去逛ycsh的意見交流版,在各處室之間遊走,看到關於我的言論,還是令人想駐足一下吧!

您好:
請問 96 學年度轉學生錄取名單

放在那個網頁.我怎都找不到??

麻煩告知好嗎? 謝謝

請問:
這次轉學考只收一名,會不會再多收一些人?
簡章上寫錄取名額是十人,所以想問會不會再多錄取一些人!
麻煩您!謝謝

作者: register (203.72.61.---)
日期: 08-10-07 09:04

葉致宏 寫道:

> 請問:
> 這次轉學考只收一名,會不會再多收一些人?
> 簡章上寫錄取名額是十人,所以想問會不會再多錄取一些人!
> 麻煩您!謝謝

您好。這次的轉學考符合本校錄取標準者只有一名
簡章上有說明得不足額錄取,因此本校不會再多錄取。
若還有疑問歡迎來電,教務處的分機是37或15,謝謝。



我耶~是我耶!

名不經傳的我竟然被掏出來談論?真是受寵若驚啊!

有種「怪怪」的感覺,真的,如果你自己在某個地方被不知名的人談起,還是網路上,嘖!還是有種莫名的感覺。

這很厲害嗎?不清楚ㄟ,「莫名其妙」取原意吧------「無法言語其中的奧妙。」

他們在談論你,然後對你的行為投上問號,想知道你的來歷,不懂你為什麼會成為他們的一員?而不是他們

好深奧,對不起,我也沒辦法回答你。

但是,我的這個舉動真的為我的人生帶來了一個很大的轉捩點,或許當下的得到只是暫時的假象,其實我會失去的更多?

這個嘛,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告訴他我是用「正當的旁門左道」進入ycsh,我是「體制內的合法歪道」。

他不懂,以為我是靠官或是錢? 錢阿?1200算不算?(淡笑)

這個活動很特別,雖然在國中就曾聽過,但僅止於「聽聽」,誰知道就真的發生在我面前了,然後......一夕成名?也沒有吧?是否你的特殊身份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 那些不懂的人告訴別人說ycsh在之中是最好考的! 站在你背後的我作何感想?

淡笑。

有時候會覺得新班相處的好難,那些該死的臭男生真該死,嘴巴真爛!女生似乎好多都往外邊跑,教室常常空蕩蕩的,總覺得再怎麼努力也都有一條我跨不過的溝渠橫亙在我們之間。

有時候覺得好失望,男女中和的感覺是生活變得比較好笑,可是卻少了一點為所欲為的感覺,女生般的心態是:反正大家是女生,沒關係~可是中和以後就要展示一點淑女風範?

在ycsh,有更多學生會和老師拌嘴,老師也比較多是有規劃的,體驗到更多「學生自治」的free,或許,有利有弊,但是,我曾走過比別人多一條路的機會,這條路上,覆滿黃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