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美少女都很好運!

為什麼,不知道,總覺得吧,感覺他們與生俱來就有一種自助天助的能力。這是好還不好?當然不好啊,因為我不是美少女啊,所以我才覺得不公平啊!為什麼我就沒有這種殊榮呢?

講講例子,為什麼美少女總是能安安靜靜平平穩穩然後又能氣氣質質的用近乎幽靈的腳步緩緩滑過你身邊不落任何痕跡呢?你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啊?我想過ㄟ,因為我心理不平衡嘛!答案是因為他們不需要激動的毀滅自己的形象啊!你有看過美少女當面抓狂嗎?不會吧,頂多在背後最草人插針刺死你吧!

插你的小人眼!插你的小人嘴!插你的小人耳!插死你這個小人!你有看過美少女半夜披頭散髮從床底拿出她「蓄勢待發」的小稻草人嗎?當然沒有,因為1.你不是登徒子2.美少女不需要這麼做。通常我會想討論第二點。

為什麼美少女不需要這麼做呢?因為他的強大的後援會支持著她想著她是是聖人呴,對呀對呀!聖人是有醫科溫柔包容的心~~~
套一句我媽說的話,他們放的屁都是香的! 真奇怪美少女吃空氣長大的嗎?不知道。

而且美少女都是聖人,當然不容人間的凡物相提並論,彷彿他們跌個倒都會被簇擁,頭低下去都是在傷心,你怎麼知道他不是睡著啊,她們撫摸頭髮是在思念,你怎麼不知道他是口香糖黏住頭髮啊?

他們拿著拿著鏡子低頭摸鼻子你就猜到他是在煩惱昨天讀書讀太晚長痘痘,你就心疼,對她露出水汪汪的眼睛凝視她,*!然後凡物拿著小護士塗藥,「你是在挖鼻孔喔。」尤物走過來,你們趨之若鶩,凡物走過來你們避之唯恐不及:天啊,別碰我,你有腳臭!**。*

想揍人嗎?當然想!

最慘的是凡物籤運也差,尤物總是能安平平穩的做自己的事,好好的度過每一天。

尤物為什麼就是會抽到這種人啊?



尤物凡物,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