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暖的令人心寒。

我很喜歡有大陽的的日子,彷彿任何的不快樂總是能在天空掃盡,把憂愁化作灰燼,把它擲向遙遠的彼方。可是,現在這種詭譎的天氣卻更令人心寒。

我曾經以為只要有大陽的日子我會開朗、樂觀的看待我周遭的事物,能用一顆更寬大的心去接洽事物,可是似乎,我錯了。最近的某時某刻,有一種感覺又重新上了心頭,叫做想哭。沒有原因。

想哭還需要原因嗎?呵~有些事情有了原因就有來因,有了來因就容易解決,可是像這種莫種的傷感卻是最能殺死一個人的因素。莫名的憂愁總是很容易襲上我的心頭,其實慢慢的,我變了。其實不然,不只只有我變了,任何人都變了吧?

以前會冷眼看著我身邊無情,可是後來能用同理心去關懷他們,但是現在卻變的更感性,竟然會不由自主的就猜想到他背後所藏的傷悲,把自己拉入深深的苦痛深淵。

這種人好賤,就是自己挖掘自己的悲傷墳墓。為自己挖一個洞,然後親手把土撥到自己身上,以為這樣就可以一起埋葬掉自己千古的哀愁。我好傻。可是有些事情卻是不能改變,不能控制的把灰灰的雲彩拂到自己的周遭。

有人說我孤僻,其實只是不想麻煩別人。我只是不像你一樣這麼怕孤單。

我可以一個人戴上耳機走下山,我可以一個人待在角落吃飯,我可以一個人去廁所,我可以一個人去任何地方,你呢?我有的勇氣不需要你來評論好壞,不用用你自己的眼光看待你周遭的亮光,我們所存的燭光不一樣,我們的光波有不見得有著相同的範圍。

這個世界,陽光也不只只屬於你一個人獨享,你不是主宰,不要用你個人所想所見、所作所為來涵蓋你身邊的所有事物好嗎?是你讓我用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

當你想用你自己的自私為自己辯護,請看看在你身邊的火熱餘光。







我很好,我沒事。







只是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