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會變的。

有時後我們會對改變嗤之以鼻,有時後我們回隨著改變而改變。

於是,我變了。

哈哈,幸好只是造型上的改變,並沒有改變我原來的樣子,是嗎,是吧?我猜。

如果門面可以改變,那一個人的心會不會也跟著改變呢?不知道,你們來觀察我吧,看我會不會。

有一件事,我想說大家加油了,因為我已經在放寒假了.....喔喔~這是不用畢業旅行的代價,還滿滿意的!

上了高中,我也小小變了,嘗試變成一個可以成為自己主人的人,我很努力在試,學習如何掌控自己,這有一點困難,但是我想這是我身在新班級的好處吧!

幸好我們的老師除了某些地方讓人覺得害怕,但是他有一個地方我海滿喜歡的---就是他不會管我們太多(至少到目前為止,他是我遇過最隨性的老師),理所當然,我覺得有這樣子的老師對我的影響還頗大的,至少我學習著如何跟老師ㄠ了,學習到一些技巧,不管是從同學或老師,至少,目前是我生活過最輕鬆的一次。還有一件事我也要說:我不用再為週記煩惱,寫字不用在反覆看錯字,不用注意什麼修辭法,不用小心標點符號的誤用,這對我來說真是喜訊,你曉得週記輕鬆寫的感覺嗎?就算他關定要寫滿2面半,但是誰理他!終於我的箴言:「老娘有寫就不錯了,還給我吵!」實現了!

所以,為了這一些些的好處,我學習忍耐!

改變呢?是重新開始新生活!那就邁開大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