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風搔得我好癢,我坐在背背的旁邊聽他說的故事,這次,我沒有打斷。

後來,我對我和她的這種關係漸漸反感。之前,我一直希望我交到正妹女友,可是我從不知道這個正妹朋友給我的壓力這麼大。當真的有一天這顆幸運之星降臨你,這當然會覺得十分幸運,可是你從不知道其中帶來的痛苦是有多深。

跟她在一起,我覺得與有榮焉,在跟別人介紹我是她的最愛時,我一直以為我會帶著驕傲的口氣介紹彼此,也或許別人會對我投出羨慕的眼光,覺得我真是深藏不漏的大人物。我當時是這樣認為的。

剛開始的時,是的。我享盡了風光,在她的影響力之下,我得到從未有過的虛榮,因為她讓原本名不經傳的我成為了校園的風雲人物。當時的我真是呼風喚雨,可是,卻是在她的餘光下。

我討厭這樣,當我發現我是在她的光環下而發光發熱,我開始變的莫名生氣、惱怒,可是又能怎樣?對它開扁嗎?於是,我選擇疏離她,甚至正大光明的讓她看我劈腿,那是上大學時候的事。我混夜店,到處找和她完全不一樣的辣妹進入我的生活,希望她因為看到我這樣而和我分手,可是,她不曾。她反而因為我這樣對她毅然決然的辭掉她競爭很久才得到的學生會長的職務,專心在我身上。在她踏離學生會的那一天,我看到她的眼睛充滿血絲,默默的把東西搬回宿舍,可是,我什麼都沒說。

隔天晚上,我和她見面,她第一句話就跟我說對不起,我自己當時也很惘然,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她要跟我說對不起,可是當下我自知理虧,而且看到她對我的這樣的付出,誰還忍心?於是那晚,我和她纏綿一夜。

我以為我們可以重來,我可以彌補。

那段時光,是我真真正正和她在一起的時光,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時光。我們像情侶一樣穿梭、來回,她親手拆下她的水晶燈,打開不起眼的小街燈,只為了照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