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很多事,儘管有些時候在某些人的眼裡看來並不甚完美,甚至有很大的殘缺,但是我從不後悔,不是因為是自己親手造出的「敝帚自珍」心態,而是我無法確定是否我不做這樣的決定或動作會讓我更好。

一直以來,我嘗試著別人的腳步,雖然現在也是,但是我知道我心裡的那個不服從的種子已經漸漸長到無法壓抑的地步了。以前跟大家點一樣的東西,做一樣的事,可是現在我想我有時後還是會讓這種子從我心中長出,讓它適性發展。

有時後,我受不了人心,不管是誰都有利益的一面,我知道,這是人之常情,但是我多希望我不要看見,可是它是存在著的,我唯一能做的,或許只有安慰自己,假裝自己看不到,如此。有時後面對這種情況,假如離我有斷距離,我可以選擇逃避,假裝我眼瞎看不到,可是當這個是存在我身上而別人想存我身上剝奪過去的話呢?很痛苦,被剝奪的感覺就像是一隻即將要被剃毛的羊。

-----------------------------------------分隔線的原因是因為寫到這裡當機,所以沒有心情繼續前緣--------------------

其實最近我遇到一個麻煩,敏感的人都會發現,不知道關心我的你們有沒有發現?如果沒有,我當然不會怪你們,畢竟我不在意。哈哈~~

有時後,我們都會遇到梗遇到瓶頸吧,有些事情你們可以幫我,有些情況,不行,注定是要我自己出面為自己找到答案的。我們每天都在成長,學習新的東西,可是難免會遇到撞牆期,在原地躑躅不前,我的這段期間已經來臨了。

我記得每個人的遇到這個時期的情況都不一定,像姓大的是茶不思,飯不想(然後我就吃掉她便當了),我的話就是周遭的人都會感受到我來時瀰漫的一股憂鬱、悲情感,其實這點我還滿驚訝的,我以為我可以做到藏住我的感情這部分,可是沒想到還是被窺探光光。

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