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不會這麼快的。我以為你也知道只是玩玩。可是沒想到原來你所放的心,多出我想像,想像的多。是我低估了你,是我太不相信這麼已來的事實。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不知道怎樣才是最好。

想哭嗎?你說你哭不出來,甚至忘記原來失戀可以需要哭。你說你有一段時間沒為自己哭過了,除了隨著電影的劇情起伏哭了一下,有太久忘記有些事情是需要哭的了。

其實,越堅強的人越是柔弱,他們把柔弱的一面往心裡的最深處藏,總是把細長銳利的刺裹在堅硬的鐵盔下,讓別人覺得他很好,不需要別人的關懷自己可以走的很穩,唉。

何必?

我想,如果他跟我講這番話,我會欣然接受,然後覺得他是一個誠實的小孩,過幾個月在分吧?(或許更短?)我曾想過你也會這樣,是我猜錯了,是我的感情太廉價,不能跟你相提並論。呵~我不懂你,當初覺得定跟他在一起,你沒想過他只是跟你玩玩嗎?為什麼當他跟你坦誠的時候你會這樣反應?

或許,這樣也好?至少,曾經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