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忽冷忽熱,怪胎。想去陽明山,可是到台北車站找不到260,天空下了雨,又出太陽。我有帶傘可是穿太多,太熱,所以我作罷。

這幾天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莫名其妙的被記上警告,因為打掃不周。有時後我滿不喜歡男老師的,因為他無法跟孩子作溝通,尤其是在社會組這個女多男少的班級,男老師好像很難去做到一個所謂的溝通和平衡的角色,畢竟這個社會、世界再怎麼變還是有一定的傳統思想綁住我們。有時後這些男性們更是迂腐,反而是女性比他們大方許多,見過世面的都曉得。

通常避俗的男生跟我是絕緣的,我的刻板印象男性還是必須來個擔當吧,女生站在他前面大叫:不要怕!我來保護你!虛掉了,您是她姊姊嗎?拜託。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一個男的需要娘這種保護娘是不在意啦,先決條件,你可以穿裙子嗎?也並不是說穿裙子是弱者的衣著,只是說穿裙子似乎比較需要異性的保護吧?所以當你有這種需要我就站出來保護你吧。

但是呢,男性真的很擔心自己的自尊被踩,通常那些不穿裙子的人寧願去死,就是這麼的倔強。但是這種人我們能稱之為擇善固執嗎? 讓我想想。

很多時候,我們會覺得女生比男生更容易感到害怕,為什麼呢?到底是因為刻板的就覺得穿裙子比較危險,需要保護嗎?而男性一定好戰,女性一定和平嗎? 那又為什麼男性總是受不了權力的誘惑而淪落呢?通常我們會覺得男性有一己之私想成就大業捨去他的良知,可女性如果作了喪天害裡的事似乎存在著被威脅的把柄,是嗎?

我同學說男性和女性之間最不公平的莫過於男女有別,嘩,真是偉大!男女有別耶!讓我想到上次我誤闖男廁,不只他尷尬,其實我也不爽的!(可惜是沒看到什麼,還嚇出一身冷汗!)那照他的意思來說,如果只有一個性別似乎連廁所都不用做男廁或事女廁了嗎?這樣似乎也不錯,因為我常抱怨男女廁的方向是截然不同。

但我向做到男女無別,有可能嗎?

哈哈,很抱歉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影射嗎?我不知道脞要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