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感情這種事似乎越來越不在意,有也可,沒有也可,若有似無,可有可無?至少現在我對它的感覺越來越淡。呼之及來,揮之及去吧。沒有什麼可以影響我的。

這個世界有異性戀和同性戀,甚至是說叫有雙性戀,但是我一直想問有沒有一種人是深深愛著自己的?但我所言的愛著自己,是指看過人生百態最後傷心欲絕發現在這個世界上原來只有一個值得自己愛人的叫做自己?應該很難過吧?還是...從始至終愛的只有自己會不會是小時候站在鏡子前太久?這種人叫自戀,也不歸類在我的愛著自己。

我家的推拿館的玻璃上寫了一些字,很久以前我就注意了,很有意思,頭一句叫做:水是最好的藥。不稀奇,下一句才是經典:自己是最好的醫生。我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這個世界真的會遇到懂你的真愛出現嗎?我劃上問號。你懂你自己嗎?你聽他的片面之詞,看他在你面前逗你開心,耍猴戲來迎合你,你真的開心嗎?剛開始會吧,因為有一種幻覺會讓你失去知覺,可是久了卻會發現連微笑的力氣都消失了。厭倦了。

鬼都知道我很懶惰,現在想說的壞也越來越少,總覺得總也一天我會失去講話這個功能,所以一直,我想物色一個能懂我的人,就像不用說話他也能知道我想說什麼,一個眼神就知道我現在可求、需要的事什麼。厲害吧?當然是沒找到啦!這種人可能只有一種人有機會有,叫做雙胞胎才有可能吧?但是又怎樣?他又不會幫你端茶,又不會容忍你!

我的室友之前說我可能是同性戀,嘩~嚇死我了!我什麼時候跳到這一格去啦?我記的我不是耶,至少我之前就保證過我不會喜歡女生,甚至說我如果我要生也是生男的吧?他的推論頗讓我害怕的耶,後來問清楚他才說因為我在某一斷段時期沒有喜歡過異性。這個嗎?我的官方說法是我不濫情。

而且,現代的異性又那麼犯賤。站在我的立足點就知道他們有多犯賤。失望失望。

來一個否決我論點的人吧!














寶貝我愛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