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有什麼不好?阿宅很好啊,很多好人是阿宅,我是很多好人之一,我是阿宅,所以我是好人?如果我是好人,我是不是阿宅?很多好人裡有阿宅,我身處在好人堆裡,我是阿宅?我是好人?我是阿宅?

你知道我不喜歡玩這種遊戲的,但是我會宅在家玩一些遊戲,例如說,詩情畫意過生活啊~

如果雲知道

拂著妳一綹綹的烏麗青絲 是西湖河畔的垂垂楊柳青青
望著微微西方 淡淡團團柔雲 將它撕開
用想念 為妳作詩


地上的我還在尋找 妳留下的一串問號
當 理性的我 遇上感性的妳
我選擇逃
關於妳的好 我一個也不能挑

妳說飛鳥也可能愛上水裡的魚 我說天使即使和海豚交換身份
還是不能相廝到老
我微笑 妳苦惱
如果雲知道 失去了妳這個世界多蒼老
一張張的照片 我只能一張一張的燒

或許妳永遠也看不到 十字架前的玫瑰是多美妙
我想這些美好 妳永遠都不知曉
妳用沈睡將我打入天牢

今夜的風奏起的絕調 我祈求他響徹雲霄
讓妳也能聽到



如果雲知道
把我們發配 天涯海角








不用跟我說很好,因為這是被打回來的文章
不用跟我說不好,因為已經被打回來了

好可憐?其實也不會,因為失敗總是能激出更多的潛力,我又寫了2篇,然後一篇也是被打回來的,因為說像歌詞。
那就期待第3篇吧,不知道,至少我需要被激勵,否則後面兩篇也不會生出來。













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