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總是說男人不懂女人的心,男人說女人的心到底是什麼?


男人說我愛你,女人聽的是我愛你一生一世。

男人說我現在很忙,女人回答有什麼比我更重要?

女人問男人什麼是人間最珍貴的東西?男人回答有了妳,我就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半夜的女人睡不著,打電話叫男來在30分鐘內出現在他樓下,他們就這樣風塵僕僕的驅車壓了一夜的馬路。女人像是發情中的動物,嫵媚得連快睡著的台灣土狗都醒來追著她跑。在追逐中,她的那雙閃得連星星自慚形穢的包頭鞋,像灰姑娘故事裡的那雙玻璃鞋一樣,被狗咬走了。女人卻笑得好開心,一手撐著腰喘息問他是否剛才好狼狽(其實女人想從男人的口中聽到的是:我覺的你剛才好性感!)男人說:沒想到你運動神經挺發達的嘛,連狗都跑輸你了!你是不是常被狗追著跑?

女人站在她家樓下準備要回家。

女人撒嬌電眼,用氣若遊絲的聲音問男人:怎麼辦?我的鞋...子?然後嘟起嘴眨眨眼。(女人想聽的是:真拿妳沒辦法,我背妳吧!然後女人就會咬咬下唇故作矜持,在一番威脅恫嚇後火辣的黏在男人的背上,讓男人背她到她家4樓門前,並感受她一個月簞食瓢飲和三餐不繼的結果,然後男人要用有點點不悅卻是關懷的語氣跟女人叮囑:妳怎麼這麼瘦,在減肥嗎?其實,我比較喜歡妳嘟嘟的樣子啦~很...可愛,微微漾起紅暈)男人思考了一下,露出疑惑的眼神,然後靈機一動,眼睛閃起一絲耀眼的光芒說:對厚!剛好我摩托車上有一雙預備的夾腳藍白拖,我先借給妳穿吧!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那雙藍白拖,抓抓頭說道:有點黃啦,反正比先墊著用吧,有總比沒有好吧!妳看,我聰明吧,未雨綢繆,知道有可能會發生這種狀況就先準備好了。女人給男人最後一個機會,問男人:不送我嗎?(女人以為的是男人會說:當然當然,然後用人會無所不用其極的讓男人背背,感受她如趙飛燕的體重,才不枉她這一個月的努力!)男人微笑,爆出:ㄟ!我現在不是在送妳嗎!打開門就是電梯,不要說了啦!早點睡!我剛從後視鏡看妳,我跟妳講喔,妳黑眼圈超重的耶,我看四川的熊貓也沒妳黑吧~哈哈!妳不睡覺在幹嘛? 好啦好啦,我目送妳離開,看妳安全到家我再走。最後一秒,男孩叫住女孩,(女孩以為他良心發現)男孩說:拖鞋記得還我啊!
女孩忍住氣,決定一到家馬上衝往陽台朝他丟他的藍白拖!男孩卻早已消失在她的眼前,是一大串摩托車黑煙,「賤人!你有沒有做排氣檢查啊!」

從以,女孩再也不跟男孩說話,男孩卻對她死纏爛打!問得是那句:我的拖鞋呢?女人心想著:該死的泡棉塑膠,自從上次穿過一次,竟然長了香港腳!

























男人給的,為什麼永遠不是女人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