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來就不是一個定性很好的女生,你承認。

所以他不應該對你太好,你怕差一點你會喜歡他,但你也不會喜歡他。

很矛盾的心情。

你是標準吃軟不吃硬的人,你真的沒辦法被感動,當一個男生對你這麼好的時候,你真的沒辦法不讓自己起一點漣漪。尤其你又不是一個定性好的人。

有一些時候、有一些人總是會讓你迷幻(終於證明你不是同性戀了?),雖然你不否認你還是有時後會被女生迷幻,但是確實,你還是個異性戀。

你無法抗拒有男生可以對你這麼認真,幫你完成你最不喜歡的工藝、美術作品,看著他專注的眼神專注在你的作品上,用他雙連教官都誇讚好看的雙手纏繞鐵絲,發出指甲和鐵絲打架的摩擦聲,一句怨言都不說。
你要怎麼抗拒一個男生因為你一句不經意的話說我想吃洋芋片,隔天他就帶了一罐品客,還跟你說我今天還帶了很多零食,要吃自己拿,在我的袋子裡。
你要怎麼抗拒一個男生看你看英文,先問你要不要電子辭典。
你要怎麼抗拒一個男生看你在筆記本上寫上日期,問你在寫日記嗎?你點頭,他識相的轉過頭給你空間。

怎麼抗拒?

你要怎麼控制自己?

當他看你今天成績不好,會自動幫你把考卷放最下面。
當他知道你喜歡看午後的陽光,會留下窗簾的一角,讓陽光剛好照到你桌上的那一隅。
當他看出你的口水痕印在桌上,他故意打翻他的水,跟你說抱歉然後把那塊水漬擦淨。

你怎麼能不對這個人心生好感?






























怎麼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