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報紙的時候看到一個一年前的回憶,轉學考又登場了!今年名額共有128個,高醫生高二有21所108個名額,高二升三有5所20個名額。有興趣的人,可以繳交1200元試試看運氣(我在跟誰說啊?)

有時後機緣真的是一個很妙的東西,你以為早5分鐘搭公車不會看見那個學長,可是緣分卻不停牽引你們見面,可是有時後你想昨天我在這個時間看到他,代表他也跟我同時間出門、上車,於是等著那個時間的到來出門,刻意的結果是他從此就消失的蹤影。

很可惜?你卻不這樣覺得,因為是你錯過的,有這麼多的機會你選擇放手,那你當然有能耐承擔他以不復再見的事實。

其實我當然錯過更多更多,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都覺得算了,似乎不再這麼的悲傷,成敗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我來說也沒差了,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不好。看到太多人因為失敗而哭的淅瀝嘩啦,看到太多人把贏來的旗幟揮舞炫耀,最後那面旗的結果呢?連塊抹布都不能當,於是,從那時開始,我開始覺得,輸贏到底是什麼?

以前我會把所有的考卷收起來,甚至把考卷從第一章第一節一張不差的黏到最後一張最後一節,可是最後他們的下場呢?黏的亂七八糟和黏的像精裝版一樣的都只有一種下場,就是資源回收。看我爸帶著大捆的考卷邁向回收車的時候,我不禁想:為什麼我這麼折磨他呢?於是現在我都在學校把它回收掉了,子瑤看到了說我很絕情,,對愛情也是這樣嗎?我回她:不要的東西留著幹嘛?

你只有兩隻手,一雙手,在抓之前必須移出你的空間,才能抓到你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