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騙是很不好的感覺,當你被一個你以為唯一可以依靠的人騙。

我不喜歡找補習班,所以我的補習班通常是定居的,可是,我總是覺得自己一再地被騙。所以,我真的想下定決心,遷居吧。

我對於補習班的人還是有依賴性,數學的話我還是不太敢去煩人,當你有一個熟我的人,我也只敢問他,可是他總是若即若離,而且.....反正就是很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覺得失望,就像男人怎麼懂女人的失望。後來好不容易有一個我覺得或許懂我的人出現,他可以用你聽懂的方式教你,可以讓你覺得很安心的和她在一起,當我重新燃起熊熊的熾熱火焰,又興起一線希望之際,可是卻讓我失望的越多,他忙他的,關心你是很久以前的事,你期待他,可是他根本連你最基本的問題都忘了。我想說什麼,卻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英文的老師是好人,但是也是興致越來越低落了。之前有一個老師跟我說他的讀書歷程,他說她會跟三五成群的同學一起到補習班,這樣大家也會比較有向心力,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吵,但是因為有朋友作伴,所以會比較沒有這麼煩。英文班讓我有這種感覺,我又在那邊不是這麼的引人注目,一次次的遺忘我也覺得是有也可無也可的算了和不在乎,有時後會很羨慕團結力量大的他們,因為人多勢眾,所以習慣性的隱沒。可是總是覺得他們很好不響跟他們分開,一直我都以為是我自己的自閉造成的結果怨不得別人,可是直到那一天開始,他們不再在乎,我心想的也是:嗯,剛好。


那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吧,我心想,告訴自己,嗯,這樣也好。

至少,現在好像是單身的感覺,嗯,我又是個搶手貨了!






失戀無罪




好糟糕,我又在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