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 我一直在思考,那個會跟我在同一站等車的中山妹妹,我要不要把這個秘密告訴她啊?

現在的女生呀,真的很不乖,叫你穿個裙子你把人家穿成比基尼
就算了,運動褲長過裙子,這...我要相勸嗎?

其實這個問題我問過我同學耶,(因為我看過不止一次),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勸,因為她是中性裝扮,所以會不會有人寧願讓人看到她的褲裙,也不要...,啊,我不知道耶,如果是你,你會希望被人提醒嗎?我問他們(同學)他們說不要耶,因為這樣更糗,好吧,妹妹我就當你寧願啦!

記2

昨天我看新聞,發現形容詞是非常有用的東西,不要忽略它吧!
意思是說人民幣的偽鈔已經流入市面,然後就有一個專家教導大家啦:首先,摸摸這個鈔票,然後再把鈔票放下燈下瞧。
就是這樣,你懂其中的玄機嗎?
好好,我摸這張鈔票,再把他放在燈下瞧....
哈哈,有沒有人告訴我摸起來粗粗的是真的還是細細的是真的啊?又,真鈔和偽鈔放在燈下瞧各會怎麼樣?你沒說我怎麼知道啊?講話不講重點的,誰教你的?你祖先說留一手,也不必這樣吧?

記3

之前搭公車的時候都會看到一家義大利麵店,店名叫做碰運氣義大利麵來著的,有一天,我發現不管你什麼時候去都不會中獎了,因為它倒了。
南機場有一家店,店名是什麼我也忘記了,我只記的他寫了一串字,營業時間:老闆睡不著10:00 老闆睡飽了:11:00,老闆睡過頭:12:00。
老闆真是性情中人!


生活生活。會快樂也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