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次都想提筆寫什麼,但是都說不出來,這種感覺真的也很不好。不管是國文老師還是什麼有名的講師,都說要能寫一偏好文章的不二法門是多寫、多看,我也知道,而且真是被這些很虛幻的話給灌報了!可是,雖然李先生白曾說過陽春召我以煙景,大塊假我以文章,但是誰能隨時隨課的體會景物事件箇中的奇妙呢?

我的生活目標很消極,總是覺得該來的會來,不該來的我從來不響強求什麼,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默默水悠悠。座右銘是;人生哪!以及心之所向。

最近會傻笑,沒有人問我為什麼,其實真正的原因我也說不上來,劉佳玲和梁朝偉要結婚了,事情都是這樣悄悄的再進行,緣份這種東西是位移,過程是路徑長,我和大大昨天在西門約在蛋蛋屋前面見面,經過無數條街,可是也不知道重複多少次相同的路,可是最後我們都分開了。

偶像劇的虛偽我不響再聽,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風箏。幸福也是一種緣分,生命和生活才是由緣分組成。7月11日,我想把緣分這種東西用數字表達出來,如果我這麼有緣份,那其中的原因是:C2取1,C12取1,C4取1,C9取1,是多少?我算給你看!864分之1是保守估計,這個數字是我和他的緣分,以量化的層面來說,但是有些東西是無法估計的,情感?

情感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很可憐呀,我跟無數人都說過我沒有感覺了,有沒有似乎對我來說都對我來說是不構成威脅了。因為緣分,緣分來了,感覺就到了。

去年的倒數幾個小時我就跟大大和阡阡走在街上指著米粉湯的招牌宣示我的主權:男人算什麼?
是啊,男人真的不算什麼!男人這時候當然有要站出來宣戰了:那妳們女人又算什麼東西?:是啊,女人當然不是什麼「東西」啊,男人才是「東西」呀!

為什麼會講這個?因為我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