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玩塔羅又抽到2次星星牌,我開始懷疑,真的很令人不解,上次也是......。

塔羅牌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可是我總覺得我跟他的緣分不只如此,也還沒有到一個開始?

今天作一個夢,夢到我的腳即將要斷掉,然後(很冷淡的血腥),早上翻報紙的時候,看到阿富汗的首都 喀布爾發生了一場爆炸案,戰地記者拍到一張圖片是爆炸後的殘骸,沒錯,就是一隻炸斷的腳,只殘留下一隻腳的腳掌,沒錯,我做的夢也正是跟那隻腳一樣,是隻左腳。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總之,這就是人生。

傳說下星期人生要暑輔,這也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