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常說我喜歡205,為什麼呢?原因是我遇到了一些怪人。例如說我媽以前常怪我為什麼沒洗頭,為什麼沒洗澡之類的,他這樣說一說常使我開始自卑,啊,我昨天沒洗頭會不會很髒啊?可是來到205以後,我才發現我是如此的乾淨,原來這了世界上比我混亂的人大有人在,沒錯,他們是我的同學們。

洗頭篇:
熱舞社社長,一頭爆炸獅子頭,某一天聽到阮大聲宣傳:龔!你5天沒洗頭了?很臭啊!(阮逃走)這時他從容不迫,露出非常勾魂的雙眼,生氣說道:哪有!3天而以好不好!(龔追向阮磨蹭她的頭)這時候我們楞在一旁,不知道該說什麼。

豆漿篇:
王老先生有潔癖,咿呀咿呀呦!可惜,真的非常可惜,205是個非常不愛乾淨的一班。龔非常非常的忙,有時後(每天?)她的飲料會堆滿桌上,如果是空的就算了,如果他記的沖洗它就算了,可惜,他都沒做到,於是我們就常看到一個景觀,她的桌上多滿稀奇古怪的飲料,50嵐的凝結奶茶,最令我望之卻步的還是她的陳年豆漿吧?放了一個週末都變成凝固的渣渣了,最經典的是連龔自己也不敢碰,好端端的放在回收箱上面,拜託!

材料篇:
我不知道這是每個學校的不成文習俗,還是這裡特有的名著,他們很喜歡做生日大卡片,於是你就可以欣賞到他們的巧思,形形色色實在是超乎我的想像範圍,但是請你一定要特別小心,當你路過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你腳下的材料,白膠是工業用的袋裝白膠,剪刀、美工刀散落一地是她們的花式拼盤,墨汁只是個小配角,小心懶得倒的廣告顏料水!我記的我第一次被嚇到是當時美術課畫磁磚的釉料,阮順手揮舞在她的桌上畫畫,然後跟我說滿好看的耶!於是她就把她的釉料留下,不幸的事發生了!它倒了,於是她就像底格里斯和一般的流著,阮還是認為很好看,於是就決定放在那邊不理它了!歐耶!最令我驚訝的還是路過的人們,他們只是很輕易的跨過它們,然後靜靜的說:倒囉?

重耳篇:
阮新的透明桌墊,作了很多的畫,有一天他邀請我去欣賞她的傑作,挺「豐富」的,適合大大的那一型,突然他指著一個人說:你們知道他是誰嗎?大家猜了一會兒,然後他公布答案;你看,他有四個耳朵,他就是重耳,晉文公!耶!

*下集待續*
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