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大大跟我講電話,我跟她講了一個我親身所發生的事情,我覺得我只是純粹講了一個我的「親身經歷」,但是大大說我嚇到她了,他覺得這到是個鬼故事,哦,真的嗎?我來講講好了,趁我還沒忘記之前。

8月15日,那天晚上有大大的累,所以呢,體弱多病的我就上床瞇了一會兒,睡著睡著,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有電話來了,於是就把我給吵醒了。大家都應該有一種經驗,如果你沒睡飽又被吵醒之後,會迷濛一會兒,對,那時我差連步伐都沒踏穩的去接電話了。電話中出現的是一個男人的「氣音」:喂,**********???我不知道是我沒睡醒,還是在恍惚中,加上他從頭到尾在電話中都是用氣音跟我說話,那一串****東西我真的一直都聽不懂就是了!剛開始我好聲好氣的問他;什麼,你說什麼?可是後來我有點兒的氣了,因為他還是一直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但是隱隱約約我就聽到他說自己什麼感冒啦,鼻塞啦,我不以為意,我還說:是喔,那很好啊之類的東西,後來我就問他說:你是誰呀?然後他就笑了,問我說:你不記得我囉?我心想豈只不記得你,是根本就不認識你吧?我還是一直問:你是誰?你到底是誰啦?我的語氣越來越趨近於爆發了,可是他仍是不說什麼,只是回答一樣的話:你真的不記得我囉?於是我停止說話一段時間後,他掛上了電話。我躺回床上,思考了一下,看了看表,將近是12點,輾轉反側,我越想越不對勁,因此我爬向電話,去查來電顯示,這是最奇妙的地方了!一般來說家用電話就是直接顯示230450**,手機是9360727**,如果都不是,是公共電話的話是顯示--------P-------這樣的符號,可是我上下翻我的來電顯示,卻是什麼都沒有,沒有上述的任何顯示,直接跳過今天、剛剛的電話,彷彿是我從來沒有接過這通電話似的。

事情就是這樣,我沒有說鬼故事,我只是在講我的經歷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