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男人,跟男人的成熟是截然不同的事。要怎麼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成熟可是摘採,請備述之。當然,如果一個長到現在的男人會因為跟你搶遙控器不成而口出:「來呀,來打架啊!」的言語,那那不如就閉上眼睛,隨他去吧,小弟弟。

其實上面的那個男也滿可憐的,如果女人這時候真的隨他起舞,我真的就不知道該根她說什麼了,因為人家打架是為了LV包、女人,你的戰利品是一支遙控器,我的天啊,殺了我吧!

其實一般人都會覺得高品質的明星高中人是很有才識的,但是最近我聽到一個消息,小弟不知道蒸飯箱怎麼用,哇哈哈!經典!

小子:「嗯,蒸飯箱長什麼樣子?」

聰明的女人:「就是一個很像小冰箱的外觀。」

小子:「怎麼用?」

女人:「把便當放進去就好了。」

小子:「這樣就好囉?」

女人:「對。加水吧。」

小子:「加在哪?」

女人(不耐煩):「應該會有人幫你加吧。」

小子:「蒸多久?」

女人:「120度一小時就夠了。」

小子:「還可以調溫度喔?怎麼調?」

女人:「轉的。」

小子:「應該很困難,有什麼高科技的動作吧?」

好,小子跟女人的對話我摘取到這裡了。

那男人怎麼表現他的成熟呢?

例如說為要出門的女人們扶一下門,讓女人們先出電梯,都是成熟的表現,如果有天相親的時候還可以拉一下椅子,以表風度。

唉,這種男人哪找去?女人阿女人,如果有天可以看到這種男人,請千萬不要吝嗇的給他一點機會吧,畢竟這種男人不多了,應該跟帝雉或珠光鳳蝶一樣吧!

為了好男人,女人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