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會問我的同學們:為什麼不交班上的同學(bf、 gf)而是捨近求遠的追求其他班上的異性呢?其實大家的答案都一樣,只有兩種回答。第一種是:班上沒我喜歡的,拜託!我們班耶,你放眼望去,哪一個是你覺得可以的啊?第二種是我比較常聽的:因為你想嘛,如果到時候分手,雙方不是很僵嗎?而且又是同班,根本就沒法避免不見面呀~

誰說現在的人不會未雨綢繆?第二種人不是一個標準的例子?還沒交就先預測未來會分,實在是......非常之有先見之明?

關於第一種似乎沒什麼在說的,來說說第二種人。

高中交bf或gf似乎是見怪不怪的事,雖然沒有家人的允許,但是還是會有人為你保守秘密或是充耳不見又不聞,基本上呢,一般人都會談談戀愛,最少有來個曖昧,最可憐的莫過於就單戀的,除非你是上課有父親的車送、全校都是清一色的同性,加上最無可赦的異性沒胃口老師,然後老爸的車接回家,還又是同性的家教老師?喔!上帝,他上輩子犯了什麼罪你要這樣折損一支青春洋溢、含苞待放的蓓蕾啊?那個特例我不討論。(遇到這種人我一定要翻他個大白眼)

想,如果有一天你的周遭坐著一對cp,最慘的來試你做它們中間,你有什麼滋味。

我告訴你:超難過的!如果更慘,你遇到的事熱情奔放,隨時讓你感到臉紅心跳甚至隨時讓你覺得有侵略性的.....那種感覺就真的是殺了我吧!

我覺得自己是個超級菲力普,橫在兩個人之間是進退不能,相反的兩兩隨時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狀況,我能怎麼辦?這時,我只能邊吞口水邊祈求上帝:快點過去吧!我的媽呀!

但後來我發現我習慣了,因為人家都沒怎樣,為什麼自己要心裡有鬼?其實既然他們敢在你旁邊,其實就代表他們根本就不介意你的存在,不在乎你,於事後來我也就習慣了,很順其自然的當作我旁邊是啊阿阿阿,這樣了。

其實我這個人的適應力很強哪,有一次我跟某個人換位置坐,結果一節課他就呈現瀕死狀態,直誇我厲害!

哈哈,這是要練的,cp算什麼?我都撐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