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照顧的感覺真好,呵呵呵~

其實我嗜吃軟不吃硬型的(但其實我軟硬都吃),但如果來軟的我一定會比更加心悅誠服!

上高中就發現我的生命好像少了什麼,但又多了什麼?這次,我知道我多了什麼,有了什麼。

我可以當個不沾鍋,對什麼事都漠漠然,我也可以為了什麼而犧牲,但不要讓我覺得煩、膩。



有一個人想照顧我的感覺很好,逼我吃早餐、逼我吃完午餐,和我吃點心、陪我吃晚餐。

早上帶牛奶(雖然我不能喝),上午茶吃橘子,下午茶吃葡萄。

當然啦!那本日誌我也覺得厭煩,不想碰它,現在都丟給你寫了!我欣賞你無怨無悔的樣子。

你知道我很挑食,你知道我很懶,所以我欣賞你幫我全全準備好的細心。

昨天你知道我走的很急,所以桌子很亂,但是我知道我的外套是你幫我掛好的,我知道桌子是你整理好的。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我不說出來,但其實你做什麼我都知道。我知道現在我給你的是我的信任。


太高興了,以後都不用為我的早餐煩惱了!因為你要幫我作!

我開了鬆餅,你說要再多吃一點,於是你決定在幫我加菜肉,問我喜歡吃什麼肉的感覺很純真。

感覺真的很有趣,但其實我什麼都不能保證,多久會讓我膩。


你說我適合當情婦,我說我想要玩個慾望城市。

你說我有某種感覺是適合當情婦的那種,我說我想多多嘗試。

但是多久會讓我膩,不知道。感情更是一種會讓人膩了的關係。

每個人都想買剛採下的鮮豔玫瑰,但是新鮮又能維持多久?

風乾的玫瑰不引人注目,但是可以保存很久很久。你要哪一種?

感情你要歷久維新,但是對我來說 花開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