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谿部,說起來好笑,我到這個星期一才知道原來他不是只腳踝呀!好窘了我,之前四木先生常跟我講他鼠谿部怎樣的時候我都以為是他腳踝受傷,原來鼠谿部不是腳踝啊!

現在想想四木先生應該比我更窘吧?跟一個女生講他鼠谿部受傷,可是那個女孩都沒什麼反應,心裡應該更受傷吧?我猜。這也不能怪我吧?為什麼我一定得知道鼠谿部的相關資訊呢?所以呢,這告訴我們一件事,當你講一些事情,可是他卻沒有反應,不要灰心,說不定他只是不懂你的專有名詞!

我個人覺得我的知識滿少的,好久以前,有個人跟我講咪咪,可是糟了,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一直到他問我剛剛他講的話有沒有在聽,我說有,可是問她一個問題:咪咪是誰?貓嗎? 還有還有,我不知道什麼是生理褲耶,一直到某天有個人提起有這個東西我才知道它原來存在!呼~幸好,這種從字面上看的懂的東西較好多了,幸好沒再鬧出笑話!


好吧,這是我最近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