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發牢騷了,我不知道。

後來知道原來有些人有寒輔這種東西,我想這足以讓我樂幾天了,僅向所有寒輔同學致上深深歉意,小子們,加油!

今年發現我比往年更隨興,打掃也免了,然後家裡也精於待不下去,瘋狂的野遊,把自己弄到忘記,這才是射手座的性格吧?

我常在想,我的血液是不是靛色?那種很深很深的靛色?像靜脈一樣?小刺一洞那血就用超音速漫流?很快很快,而且你止不住,就像我這個人一樣操控不住的向外飛騰。

我常常別人講到什麼就出動說走吧,也常常聽抱別人把我死拉活拉我就是坐得穩穩的,閉上眼睛聽他在我耳邊瘋癲,視而不見,馬耳東風。

我娘說射手座是半人半獸,(半獸人?)有獸性的人類,現在,我開始反駁了!

首先,那個人沒有獸性?是動物的都有獸性!七情六欲正是充實生命而不可或缺的幾種元素,沒有了他,人活了就沒意思了!身為一個人,本該把自己弄得活過的樣子,人因為個性而獨特,有情緒有起伏才是活著,所以,獸性是一個很棒的東西!

再來,有人說人馬座的人是下半身思考!我也要反駁:思考的是腦袋,你有看到了,人家的圖形化的是上半身的人身,下半身的馬身,代表我們用頭腦思考,且擁有快速的馬腿行動力!是一個思考周詳、行動果決的星座!

最後,說射手座花心!拜託,有嗎?我猜那是因為那個人覺得射手座太好,都交射手座的朋友,可是他沒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而且射手人太好相處,比較沒有明確的界線,所以誤會了!因此,射手座一點都不花心的!

射手座真的是太好了,連我都自嘆弗如呢!

















我到底是射手還是蛇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