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的手相吧,根據消息指出:
說我這個人哪,首先就是想太多、心思複雜,再來就是這個人身體不好,很有可能有婦女病,當然,你們最喜歡的感情那條線呢,就是非常的波折!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其實不管什麼人,都應該對「自己」感到興趣,不管你相不相信它,就算甚至完全否決它,拒絕接觸它,不和它談判,可是每個人一定對自己感到興趣吧,聽別人提到自己的名字感到興奮,聽別人講到自己就忍不住繼續聽她說什麼,不管是好的、壞的。

人那,就是犯那個字!

其實不一定準!我安慰我自己!可是手相不比鬼片!他永遠會烙印在我心裡,這種東西我會或比三家,聽聽別人的意見,聽聽別人說的,然後再偷笑,用這樣了解我這個人,很遜,一樣很好玩!

前幾天有個怪喀致電給我,其實我有一點怕接到他電話,因為很恐怖,可是他竟然是跟我拜年,把我的魂都叫回來了,那種應該是跟我撒嬌,可惜我不那一套,於是我把他罵了一頓,妖魔鬼怪,速速退去!


並不喜歡過年。代表你得面對更多的人微笑,開玩笑!我是誰?叫我對人微笑?別開玩笑了,我這種笑比哭還更難看的人做這種動作,我真是生比死還難過!

生活過的這麼沒意義,像自甘墮落一樣!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全職的家庭主婦,世界會離我多遠?

或許,我現在就離世界很遠了!





我要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