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邊有專家,有一個坐在我旁邊,話說是女性專家,為什麼這麼說他呢?因為呢,他好像都知道一些很奇妙的用品,而且當有人問,他都會告訴你耶。例如某加廠牌新出來的保養產品,他都知道耶!而且不只知道,他會跟你分享他用過的心得,和你講她的上一版是怎樣怎樣,價錢、潤滑度、保濕度以及這一家的相關其他產品,減肥產品他也有包耶,當然衛生棉甚至你想的到的東西他都可以講,真是不知道為什麼!他連司蜜部位的清潔用品他都知道,還跟你說那個牌子好,你說他怪不怪?

再來呢,要講一個小小的東西,他是飲食專家,會帶你去吃各種有名的東西,我常常在想,這個一個小小的東西為什麼能裝這麼多的食物呢?幸好他有便秘的宿疾,要不然我就要生氣了!

還有是安慰專家,他誰都可以安慰耶,而且好多人跟他講一講都哭了耶!不厲害嗎?拍手拍手!

當然班花也不錯,般花的專長就是你也知道的,就不用我贅述了吧?

上高中以後發現大家都好厲害,覺得自己好渺小,好像小到快要看不見了,每個人都有專長,都有自己的興趣喜好,生活這麼的精彩可期,相較我,什麼都不懂,人家說什麼我都是哦~這樣的回答,好虛!唉呀,真糟糕。

人家放的是指考倒數,我放的是畢業倒數,好糜爛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