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們的班費剩台幣八元。

上了高中我才知道原來人是可以這麼隨性的,例如說因為今天下雨或是天氣冷所以不來上學,還有因為自己的請假沒上到課,所隔天考試的時候可以要求老師我可不可以不考,還有上課的時候趁老師不注意就自己溜走了。嘩嘩嘩~~~

老實說,這些東西都是我上高中才知道原來學生是可以這樣做的。女生一個月至少要用完她每個月的一次生理假,哪像我,跟我媽說我想請假去看醫生,她就質問我說是不是想逃學?因此我跟他吵了架。

其實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都很新,在在都衝擊著我根深柢固的思想。

以前要是老師聽說誰蹺課,老師會瘋掉,極盡所能的追究為什麼,問那個人是不是要變壞孩子還是什麼?現在的蹺課好像很平常,問人為什麼就回答:蛤?就蹺課啊!要不然就是:因為記的老師很難溝通所以算了~要是是我高一或以下,我關懷的老師們不爆炸才有鬼!

但是更棒的是我有學習到什麼耶,例如說我學習到上課偷吃東西,跟老師拉幾句,不要小看喔,這是我人生的突破!但是我還得在努力,因為我同學是根本不用遮的吃給老師看,不知我勇於邁進是何時?

我覺得看這些同學的行為讓我覺得好快樂,感覺是我看到了「人權」,我看到了學生有有發聲的的機會,老師和學生不在是有階級的隔閡,而是可以平起平坐的一起提出自己的想法(其實是互相攻訐?)。要是我現在跟他們講這種東西,他們一定會傻眼,認為我是身在上一代的人類。

好嘛,我真的很老,我哏你們不一樣!我有古老的身軀和思想,我是一個老人家,至少我不用像某些人用謊言武裝自己。

老實說我還有一段時間跟他還不錯,那段時間我還相信他講的話,現在想一想我是天真還是鬼遮眼?我都搞不清楚了!總之謊言讓別人相信你是一個公主,但是一旦別人發現你的謊言太差勁,太過份,被拆穿,那你就得學習為你說的話付出代價了。

我覺得謊言沒什麼,這也是我新學的,但是假如你的謊言爛倒不行,只是為了滿足你的一己之私,那種無謂的謊言,那我就只好跟你說拜拜!

女人,我無法忍受:沒品的內在和不修飾的外表,大概就是這樣吧。

反正謊言就跟女人的眼淚一樣,要適時的運用,扭轉乾坤,敗部復活,起死回生,逆轉勝!但如過用得太多,讓別人感到厭倦、煩、 老套,老梗,那真的就結束了。所以這種東西是女人的旁門左道,如果能達到目的,那就恭喜你了,但是還是少用為妙吧,這種東西就像抗生素,治標不治本的,只能壓下當下的窘境,長期使用下來大家都有抗體,都會免疫的,所以聰明的女人呀,懂得怎麼、何時用,和收尾,愚笨的女人用不停產生後遺症,最高段的女人是根本不用,根本不需要!這種女人畢竟也太棒了一點,

親愛的女人,你想當怎樣的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