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truth is not whole truth half truth is a whole lie

有時後我寧願別人給我做心理建設,告訴我接下來我會遇見的事,而不是把夢編的太美,結果我摔的太重。

我討厭的感覺還有失望。

失望真的太難平復。我記得我當天是有多欣喜若狂,多麼期待她從未有過的突破,結果,我徹徹底底的失望,還透頂!我多想翻白眼給他看,我多想對他拍桌走人,可是結束這可笑之後,我只能摸摸鼻子,像一團爛掉的海綿,頹靡的坐著。可笑,最可笑的是我。竟然對他有所期待?這是我的錯,相信他堆砌的雲端,被丟下來,好痛。

我還記得他當時的眉飛色舞,還有天花亂墜,加上信心滿滿。現在的我卻是傷痕累累!

還是不要抱太多期待好!終究只有一後悔跟蠢字。

我想念起我之前的「隨便啦」或是「走一步是一步」,這樣真的比較好,因為生命中的驚喜總是源源不絕的竄出,一個又一個的驚喜讓我摸不著頭緒的開心,是,我應該是這樣的,。

是,我錯了,前方的路應該是被探索的,而不是規劃好的。

我會學習,回到應該的樣子,無所期待的眼睛,而不是那雙眼,帶著希望望向前方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