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淑女和小惡魔圖片 009.jpg




都是半成鳥,半幼鳥。卡在要餵食或是可以自己吃飯的尷尬時候。

小惡魔比較會自己吃飯,小淑女應該是.不會吧?.....(養尊處優)寧願叫叫叫也不要自己吃飯,還給我挑食!個性頗拗。

所以因為這兩個小孩,我得把自己關在家照顧,直到......牠們會自己吃飯?這一天什麼時候來臨呢?

覺得自己是不是造孽,明明我說結束以後我要自由的啊!為什麼找麻煩給自己呢?犯賤的就是我吧!

兩隻小鳥現在的生活頗悠閒,吃完了就睡,醒了以後吃,加上咬咬咬的磨喙(?)練習飛飛飛,裝可愛又要耍自由的過生活。

幸福也!

還記得不久前第一次到家的時候蜷縮在盒子裡畏縮模樣,現在已經可以隨地大小便還擺出驕傲不懈的高姿態,原來羞恥心在你們身上是沒有的啊。我惑了。

本來說我要:

出國,原來我家目前的經濟狀況不適合我揮金呀,好吧,反正我的意願本來就不高。

拼拼圖,我誠心的邀請你們與我共襄盛舉,一起完成這個劃時代的傑作。基本上就是2000片,一開的大小,說明上說費工莫約168小時的時間(也就是不眠不休的7天)可完成,但是親愛的,你知道我是初學者吧,所以我們一起來試試看要怎麼編寫出我們的二次函數吧!

北投圖書館,聽說它很美,還有人體工學的椅子可以坐,實在是很想去看看!照片上的外觀外觀真的長的很像飯店,美極了!我想去看看。

拼命的玩RPG,有沒有什麼東西借我玩?

通宵,喝酒,看DVD,夜遊?去哪裡啊?看什麼片子?我滿18了吧?

去大學參觀,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上大學,要是不,那很心酸耶!

我最想做的:胖胖胖胖胖,有沒有人要帶我吃東西啊?

誠徵:

拼圖友、北投圖書館友、RPG友、夜貓子友、隨便啦,反正隨便啦!

我的小鳥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