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颱風不來,八月的水庫飢渴,我們的心如小小的城牆,在泥沙浮現的時候才開始準備舞雩。

一千萬年以後我相信我仍是無法忘懷你。因為你在我心中已經深深留下一個烙印。

我知道我不應該對你有所期待,因為我們都不甘被誰束縛,漂泊是你的選擇,你選擇面對你的宿命。

有些等待是沒有結果,我早就懂的道理。但是有些等待或許也是我的宿命,你管不著,我也選擇面對。

我相信我寧願相信,因為這樣或許比較不痛苦。多少的金玉良言經不起時間的磨練而風化,但是我寧可相信這些東西只是變成小顆粒飄揚遠方,或許在世界的盡頭我們會遇見他生了根。

向左走向又走說他們一直在某個地方交會,卻從不曾見到彼此,這也是一種緣分。我覺得我曾經看過你,但是我選擇我要當作沒看見,因為這樣我也會比較舒服。

叫住人使我尷尬,我不曉得你會做什麼反應,我想我想我想我想我想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