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們不用這樣啊,以為我這一年我應得的寧靜,事實上不必。雖然他們說我們得什麼心平氣和、毫無罣礙的專注。你們不認識我嗎?這些對我來說都是狗屁呀!我是什麼星座什麼生肖,什麼性格你們真的都忘記了嗎?越壓我我就越不爽的人耶!連你們都忘記我的話我還有什麼差別?我不是和顏悅色任人擺佈,我是愛擺臭臉喜歡嚇人的那個傢伙耶,你們真的真的忘記了嗎?

看到身邊的你們吃了好多虧,可是你們卻裝作若無其事,想到這個就生氣!
你們知道這樣的你們會讓我更不捨嗎?我是個自我中心主意全然為自己而活的人嗎?是嗎是嗎是嗎??

我知道我們都不好受,但是我覺得只要我跟你們講到幾句話我就可以把所有的事暫且忘記,我是這樣比喻我跟你們的,那我呢?對你們來說我是哪一種呢?

討厭,我最討厭講這種東西了,最討厭對你們講這種cliche了,饒了我吧!

圖片 007.jpg

這樣舒服多了。

我覺得自己還是一樣,跟個笨蛋一樣,總是自己覺得接下來這樣,其實根本一次都沒有如願過。我是笨蛋。

每次都有好丟臉的事像扒著我不放的鬼魂,形影不離還是陰魂不散,我已經不敢猜想。

我是笨蛋,總是以我的想法猜測周遭人的感覺、未來的繼續,一次一次的失敗我卻還能用阿Q的精神打敗那些事實,我是迂腐的大笨蛋。

對不起,排隊不是在這邊喔~
對不起,妳記錯價錢囉~
對不起,這個活動已經結束囉~
對不起,我們沒有提供這個服務喔~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其實真正引起對不起的是我。對不起我讓你們對我說對不起,因為對不起我是笨蛋。

我多想像那些女孩兒對不起的時候會露出惹人憐愛的感覺,但是我是我,我做出對不起人的事情之後,我只想鑽到地底下去。

我以為他們會對我有一點的想念,但這僅是我的想法吧?喔喔~我又錯了。

我覺得自己像一個精心準備的禮物,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揭開,結果收受人被嚇傻,對不起,我對妳(這個禮物)過敏耶!

呵呵!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好不要臉。

我不想讓人失望可是我總是讓人失望。

我想把自己搞的若無其事,但是那些曾經令我受傷的卻像綁在我腳踝的空罐,當我讓想逃離這一切的時候,我用力狂奔,卻敲擊出更多的聲音,引起更多人注視的眼光,我是笨蛋,我真有病啊?

親愛的,不要哭好嗎?
天哪!我的哭點是什麼?
"I'am right!"said Yang
但是那群眼淚就是撲簌簌的流下來,無法自已。
「給我鎮定劑!」

是啊,為什麼不給我鎮定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