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號,七萬多個考生的放榜日,爭取97%的錄取率。

我還是覺得我很妙,因為確實的說來,去年的錄取率也是97%,可是我卻是那漏網的3%。

今天我是要來寫感謝狀的,請接旨。

感謝過去一年來一直陪在我身邊的papa、mama、家人們,還有friends、老師們、醫生們,All of you made me grow up a magnificient person.(講自己M好不要臉,我會反省!)

Dear papa,
我沒有到你最期待的輔大英文系,我知道你很失望,或許唯一可以讓你安慰的是我到了輔大的外語學院,我可以留在台北繼續跟你生活了。
Dear mama,
有妳的所在就是我最想待的地方,我知道這一年對妳我來說都是一個不小的煎熬,妳擁有我唯一敢勇敢展現我脆弱的臂彎。我知道你對我沒有特別的期望,只希望我健康對妳不隱藏,但是我真的希望我能為妳做得更多,未來的每一天妳不用為了生計心煩,我要帶妳一起飛翔。
Dear families,
一年過去了,我追隨你們曾經留下的腳印踏行,我希望未來我能跟你們一樣成為papa的驕傲。
Dear friends,
You are my life of treasures.Thank your consolation,phones and text messenge. Deeply appreciate of your kindness,especially Vanessa.You are awesome,selfless and so do your families.I love you for good!
Dear 老師們,
我是你們教育生涯中一陣不痛不癢微風,但是經過你們的身旁,聆聽你們的雄偉無邊的知識後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微小,學習是多麼的重要,縱使相遇僅是短暫,但是所帶來的啟發卻將影響我一輩子,希望您 一切安好。感謝所有老師們。
Dear 醫生們,
對不起,我對我這一年交代不清草草帶過,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說明白。尤其是牙醫師們,你們從我小5看我長大至今,從哭哭啼啼到不吵不叫,因為我長大也麻痺了,還有,你們真的很厲害,化腐朽為神奇!再來是耳鼻後科的醫生們,並不是你們的醫術不高明,百日咳真的沒藥醫,我真的咳了3個月以後不藥而癒,請不要質疑自己的醫術,還有抱歉我沒有回診。

還有好多好多我想感謝的事,我想以後再一一補上,誰說重考的這一年枯燥乏味,畢竟我過的還滿風波的。

預告:8月8日,98放榜日,我將再心路一下當時的月光。我心碎的第一天。

預習: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附:大學分發今放榜查詢網站(資訊來自99年8月6日中國時報)打錯的話真的抱歉
http://www.uac.edu.tw
http://fast.uac.edu.tw/准考證號
http://schools.chinatim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