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太寂寞,所以逼自己努力遺忘。而真正能忘掉的人是誰?最後失去的只是心上的一輪明月。

而期待總是比驚喜更讓我喜歡,驚喜的失落隱藏不了悲傷,痛苦的眼淚總是猝不及防的流下;期待的失落可以放在心裡假裝我很好,我甚至還可以很鎮定的安慰別人一起度過。就算,我才是當事人!

打破的玻璃湊不回原狀,在陽光下晶晶亮亮的碎片好像是明日黃花:你穿體育服我穿裙子你背我的書包我拿著你的課本你褪色的笑容我似笑非笑的眼神,你身高剛好我也自詡''不矮''你還在沈迷什麼我追不上的風箏,你到底在想什麼我控制不了他的飛行方向呀!!你說不出話來我不想逼你,我懂你。

用多少時間可以看完一座大峽谷的生成?飛行的雲霄飛車帶飛過青天白雲,耳邊呼嘯而過的春風你還記的他多少?用我們失去的再雕一座石像吧?「不,」是這麼鎮定又認真的語氣說:「青春的材料我們已經用罄。」

我覺得好笑。

再特別的蝶都風往塵香花已盡,蹁遷飄零在這萬紫千紅的慢舞裡,或許我也曾被瀟湘妃掃進柔綿的花泥裡,沈睡一個世紀的孤單。而如今的破繭而出是追尋前是未完的哀情。等待你時那棵樹好心的抖落一身的黃花,撲身而來的一盞盞的小燈亮在我身旁,指引你走向我。

青春的記憶太飄忽,卻也太美好,像塵間的山嵐,迷濛握在手上的紫藍色緞帶,可是繞過下一個彎後那些美好的都一縷縷的隨風而逝了,回頭想追回他們,可是一看,原來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向前。停下腳步卻被推向前方,或許美麗的道路所有人都跟我一樣想握久一點,可是每個人可以握住的時間都相同,過了就過了,不復往也!錯失的就錯失,你記的也好,最好你忘記,在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而期待總是比驚喜更令我喜歡,驚喜過後我忍不住的流下眼淚:太短暫,還沒完全感受那光滑的觸覺,他就逝去。抓在手上的究竟是什麼?一點一滴濕潤的感覺是眼淚,等待這麼久的時間得到的竟然只是自己的眼淚。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大樹我真的很好等了這麼久這種結果我可以接受。你不要再哭了不要再給我你的小黃花了小黃花還是在樹上比較漂亮真的謝謝你大樹我很滿足。

真的很好笑吧~我自己都笑到流淚了,怎麼這麼痛?原來笑到極端的感覺是這樣啊!

你是一朵花我是今生追尋前世的一支蝶,或許我弄錯對象了,我誤認你是我的前世今生。因為我太寂寞的逼自己努力遺忘,而最後我記的以前所有的美好,卻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