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跟過去的記憶體一起墜如無底淵崖。

我沒有太大的感情起伏,因為是我自己決定要跟他們說再見的。「你確定要這樣嗎?」

「對。」

沒有回憶是一件怎麼樣的事呢?我做過很多一次解決的事,很多了,但是還是不能完全說明是什麼樣的感覺。

沒有需要也沒有後悔,也沒有空虛,我想我早就準備好一切歸零的時間到來吧。

他們也這樣說我 是這樣的人。

但是近來我發現我家的電腦不太能接納pixnet,我卻開始煩惱是不是要為我的這些過往足跡留下意義呢?

意義是3小?就是這麼多年的耕耘不一定有成果,但是卻賦予他存在原因的一分價值。

我無法揮一揮衣袖的忘記這一格格的磚塊,因為他堆砌了我這些teenager的歲月,縱使不怎麼好,也沒什麼驚天動地值得紀念的事,但是一些零碎的破綢鍛仍是可能織就一大片的溫柔的布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