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非常對不起,我今天才發現原來有一些同學留的悄悄話,如果身份是訪客將不會顯示!我真的是太抱歉了!其實我都有回應,那,,,你們原不原諒我的補救措施?
• 高中轉學考之我見

御 於 2010/11/29 21:23
訪客 於 2010/11/29 21:29
板大前輩

妳說你有考過轉學考嘛

我有很多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可以
• 可以,因為最近家裡的電腦有點脾氣,所以我都在學校用電腦,但是學校不能安裝MSN或YAHOO,所以等其他硬體設備完成後我會再告訴你們。謝謝~
quiescency於 2010/11/30 10:24 回覆

• 不要重考高中,轉學考去~
高一 於 2010/10/03 19:11
我跟你一樣的心情
我是今年剛升上高一的新生
我很想去考轉學考
• 如果這是一次可以改變自己的機會,為什麼不試試看呢?就算失敗似乎也沒什麼大不了~
其實我在考之前也想了很多的問題和結果,包括「我並不是討厭我現在的學習方式,跟同學的相處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呀,到底要不要考轉學考?如果考上的話,是不是又要重新適應一個新的學校,而且其他人在同一間學校已經相處了一年,我會不會被孤立呢?」就算當時已經確定自己考上,我自己還是很懷疑是不是真的要去辦轉學手續,我想這些顧慮我都有過,但是我是一個很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的人,既然通過這個考驗,說不定冥冥之中是要我體驗或改變什麼?
我覺得你可以不用想太多,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方輕鬆去應答就好了,得失心不要太重,因為轉學考這個東西有一部份是「運氣」在幫助你的~
當經驗玩玩試試自己學習的成果也不錯吧吧?
quiescency於 2010/10/06 16:13 回覆

安 於 2010/12/13 20:26
我最近想考轉學考,
可以給我一些資料嗎?
• 請問你想要哪一方面的?
簡略版簡章已經貼上了
如果你說清楚一些我比較好幫上忙?
是心境的轉變還是不知道實際情形呢?
quiescency於 2010/12/13 20:44 回覆

可 於 2010/12/18 22:32
看了你的文章後
真是心有同感
文章中的情景歷歷在目呢...
真的有想重考的心
也有看的考試物品會感傷的反應
過了半年
• 加油~要堅持下去
祝你找到對的高中展翅飛翔
quiescency於 2010/12/18 23:12 回覆





我對這些同學感到十分的抱歉,因為我個人的疏忽,造成大家如此的不便。希望你們不要太生氣。如果回覆有遺漏的地方,請再向我提問。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我怕大家忘記之前問的內容,所以我貼了一部份的內容,如果有不妥覺得不好意思的同學,請向我留悄悄話,我再予以刪除。暱稱的部分我也有加以省略,希望大家還大略記得之前所留。
再一次向大家抱歉。如果下次想留悄悄話者,我回直接在下方回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