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在天涯與海浪的兩端,伸開比海岸線還長的雙翼,帶著天明的微光與夕陽的餘香,

我穿越你留給我的縫隙在海平交際面飛翔。

交錯的光輝與我的影子在粼粼波光下閃爍金色的極光,隱入天與海的家鄉。

追著風無心我翻了一轉,浥上清晨的玉露是我沒想過的溼軟



風吹散了一地的相思,我的樹不結紅色的果實。

任憑時間在陰晴圓缺下啃蝕,我卻不跟著它心死。

有時候我們都把自己逼得太緊,忘記除此之外我們值得的另一番風景。

你有你的方向,而我不應只執著於個人的思想。

於是約定好一起分道揚鑣,我們應該先相互離開找一找。?


分叉的路上不只有左右兩者選擇,不同你只愛的一首吟哦,我歸去來兮。

陰晴的日月交錯翻亂我們的春天,夾在天與海你和我的中點,

或許你要走得很遠才會知曉,

天涯海角,



最美的風景,

就是有一個靜止時間的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