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告訴別人喔,我也無法告訴別人: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無法分辨是誰的錯,或許是我過於雞婆,我要求過多也好,但是我還是疑惑了。

一個月前明明我們講好的,時間也約好的,都確定大家都知曉的,連怎麼去尋找書籍我都告訴人了。

三、四週前我去市圖借了書,在一週內看完pass給下一個人請他儘速看完再pass給下一個,為什麼一個月後書還在第一個人人手上?

我告訴其他人還有一本書在4/7校內圖書館就會有人歸還書,請大家先去預定,至今卻沒有人做?用「喔,我會去看看。」來安撫我

到了討論的前一週,是不是只有我把書看完?這樣我要怎麼討論?

「我沒有借到那本書耶。」說

我又能怎麼樣呢?我只能去圖書館幫你們借書,然後把它親手交到你們手上了。

我又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