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100年高中轉學考主辦學校為和平高中,負責轉學考報名,命題入闈,成績處理等工作;副主辦學校為華江高中負責轉學考試場安排,監考等工作。 100年高中轉學聯合招生網首頁:

http://www.hpsh.tp.edu.tw/onweb.jsp?webno=3333332327

簡易時程表:

7/5(二)~7/8上網填寫報名表並自行列印

7/13(三)9:00-16:00或7月14日(四)9:00-12:00將已列印的報名表攜帶至和平高中(臺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00號)現場驗證、繳費,才算完成報名程序。詳見如下註一

7/29(五)15:00-17:00開放看考場 :僅開放查看試場位置,不得進入教室

7/30(六)轉學考試測驗 地點:臺北市立華江高中

8/1(一)12:00試題疑義申訴期限:閱卷、成績處理

8/3(三)寄發考生成績單

8/3(三)~8/4(四)開放網路成績查詢

8/4(四)~8/5(五)9:00-12:00成績複查申請

8/5(五)寄發成績複查結果通知書:成績及報名清冊電子檔轉發各招生學校

8/11(四) 轉學生至錄取學校報到 

此次共計有19所高中參加招生,招收升高二轉學生192人,升高三轉學生26人,報考方式均採單一學校單一類組(含不分類組)志願報考,考試成績達該校暨該類組錄取門檻者,依總考科總成績高低,依序錄取。

註一:
現場報名須備妥下列相關證件【1.報名表1式2份及准考證、2.學年成績單(如報名當日未能取得,請自行下載切結書並填妥簽名)、3.學生證或休學證明書、4.身分證明文件(國民身分證或戶口名簿)】及報名費1,100元整。如具特殊身分之考生除備證明文件正本外,另須備影本存主委學校;報名當日考生本人或家長若無法親自報名者,請填妥委託書,受託人亦須攜帶身分證正本。

歷屆考題及問題與答覆均在100年高中轉學聯合招生網首頁,說多了嫌我囉嗦!

既然他說7/5(二)~7/8上網填寫報名表,所以現在當然找不到填寫報名表的網站,請先耐心等候。


http://www.hpsh.tp.edu.tw/onweb.jsp?webno=3333332327&webitem_no=7324 簡章下載地




我暫時想不到還要說什麼了,有問題請問。


有興趣的趕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