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月就是我的畢業季,我知道我並沒有完全利用我的大學生活,為此我覺得留下遺憾了

以前以為只要上了大學談感情之類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可是四年過去了,感情史掛零啊,真是令我不勝唏噓,well又能怎麼辦呢,日子還是要過,老娘才不想為了無聊的記錄打破原則,因此只能祈禱自己畢業以後會有一番新氣象.

看出來了嗎,我對學校並沒有過多的留戀,我能很輕鬆簡易不帶眼淚的丟掉無所謂的過去,即使切身相關我也能剪斷,天生的狠勁,我沒有什麼力氣回顧這四年我做了什麼,大概是因為真的沒做什麼吧,乏善可陳.

唯一我與別人比較不一樣的是再大一時我就有莫名的危機意識,畢業即失業,這幾個字一直在我腦海裡攪啊攪的我害怕那一天拿到畢業證書後我就站在街角發呆不知何去何從,被學校送出來卻又無法進入職場,就像卡在陰陽界一般要死不活,這是我大一就擔心的事情,現在我大四了,令我驚訝的是我不這麼煩惱了,很奇怪嗎?

或許就是因為這四年我實在是太沒有作為了,大一的時候一定有無緣的長輩們愛問:啊你之後要從事什麼行業?以前還能說:再看看!長輩們會留有轉圜於地表示才大一大二可以先看看,但大三大四這種再看看的敷衍回應絕對被別人白眼相待!真的很討厭,於是我很早決定:是,老娘要離開台灣一陣子了!

打工旅遊,沒錯,就是它,但是當台灣人一窩蜂的擠向澳洲,我要暫且去美國數個月再見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