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門外等待,等你把門打開。

是你昨日將我推下懸崖,一起把我掩埋。

從今以後你不會在,我也沒有必要期待。

風聲還在我耳邊徘徊,微笑的鈴聲,卻是如此悲哀。

牆上的日曆已經被我撕壞,沒有人為我開門的日子竟是一片空白。

現在或是接下來,生命將不再精彩,連水也凝成固態,腦袋也漸漸變呆。






我再也不能忍耐,你所謂的等待,要我只准對你乖,我真的想躲開。

我要放手去愛,不再你懷裡賴,

不要時間的大概,我把這愛丟入大海,不讓他它再回來。






你猜,這層層的暮靄,會不會是你永遠的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