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夜晚,真的令人很沈醉,多久之前,我沒有好好欣賞它無意中散發出的朦朧了。

之前在小山上,下了幾乎一整個月的雨,被子會摸起來濕濕的,紙放在跟空氣有接觸的地方就會捲的根蛋捲一樣,只是看你要不要吃罷了。

有時候覺得在校很好玩,住在一個新的天地也覺得不錯玩,因為夠新鮮!其實說實在話,剛開始覺得新鮮,接下來得習慣、磨合、喜怒哀樂、融成一份子、驚喜到最後的離去、懷念。

輪迴吧?我猜。習慣就成自然,然後開始覺得一切都可以接受。

晚上的山上,燈不多,但是你可以發現自己置身在一襲白色的嫁紗中,霧氣罩頂,看的到卻摸不到的魔幻感受,其實是很難體驗到的。

在學姐要離開的時候,她拉著我在那裡走了一圈兩圈、三圈、四圈,我知道,那她對這環境已經深深習慣且迷戀上了,所以離別對她來說是一件很是別離的傷心,我想,我以後也會感受的到吧?或許。

充滿霧的世界,之前我一直很期待,畢竟夢幻是它的代稱嘛~但是真的接接觸它以後,就發現或許它並不是電視它說的唯美,但是有了霧的襯托,有一些不美的東西或許真的也會變的有感覺,畢竟距離就是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