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透露一下為什麼要從無名搬家到PINEX,因為看官都知道我家的小黑,就是電腦啦~因為它全身都黑黑的,所以綽號叫小黑!不重要,重要的是小黑一直都看不太爽無名,不知道為什麼,舉凡出現在無名的照片它一概拒看,都會很狠心的掛上X,阻隔我跟無名照片的來往,確切原因我也不知道,但是跟我有一點交情的人都知道我家小黑的心情指數動盪非常大。

講一下我家電腦的風雲史。

最先,忘了是幾歲了,總之在我很年輕的時候,是用window95是個很久遠的年代囉~我用的大概只是練習個開關機這種簡易的基礎入門,後來慢慢練打字,玩個裡面內建的「中文輸入法練習」夠懷念吧?我記得那時候的我,簡直被電腦給吸進去了,似乎榮譽禮物就是教我一個新的遊戲,例如說小畫家(不準笑!)之類的,在我年輕的時候,我似乎很沈迷於打字這個休閒,不知道敲出多少文字,總之,那時的生活真是簡單。
但是記憶中95的記憶體真是小的驚人!年輕那時的我已經會玩一些安裝遊戲了,例如說:大富翁4或著是...(我忘了),但是因為空間真是小的連隻貓也住不進去,所以後來發生發生了窘境,就是裝了大富翁4就裝不下...,簡單來說,就是逼你割愛的意思。

後來,成長一點的時候,升級成window98了~可歌可泣,可喜可賀啊!我們又邁向未來新的一步了,恭喜!這台98似乎成了我的專屬電腦,雖然使用者掛上kevin,但是事實上他從來沒有用到,可是真的很礙眼:本軟體所有的XXX均屬於kevin,看了真的很不爽!
那台98是存在最久的,從他被解體,拆殼(那時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虐待它...現在我懂了)到重組,我最記得的是它那顆藍色的大start扭,真的非常大!98基本上也忘了不少,但是他畢竟跟我非常久了,所以感情也有點深厚。剛開始當然覺得非常的興奮,因為有一台自己的電腦啦,可是從我接手下來才發現它也有滿多弊端的。
首先,95雖然不能與之相提並論,但是有兩個東西我念念不忘,就是中文輸入法,那時的我可是玩的如火如荼呢,再一個就是「自然輸入法」,我忘記那時候新注音有沒有出來了,但是我用的最順的還是自然(它還會說話喔,厲害吧!)所以後來就漸漸脫離了打字的喜愛了。有點可惜。
那時我們開始完RPG,我發現98真是慢的可以(我有證人的,不要挑戰我),簡直就是瘋掉的階段,現在跟他們談起,他們依舊不停的揭我瘡疤,真的很痛ㄟ!嘲笑98速度有多驚人,動畫可以看的多仔細,我想遊戲中最好笑唯一可以讓我引以為傲的只有「龍飄」這種類似吃角子老虎的遊戲可以淡笑吧?
98一直存在到我民國93年的寒假離開我的人生。離開原因是我一直跟kevin抱怨98沒有word,也沒有自然,所以kevin看了一下,決定去買一台新電腦了....。
當時我還買驚訝的,因為我只是想要這兩個東西,結果沒想到他自己應該也看不下去,所以在1月23日的時候,我們去了燦坤...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