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一場不小的大雷雨,本來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差別的,但是呢...今天的大雷雨讓我的心情盪到谷底!

今天要去拿衣服,我想我的第六感真的超準的,出門就覺得怪怪的,胸口有點悶悶的不舒服,但是沒辦法,還是硬著頭皮硬上著坐15分鐘的公車然後搭了15分鐘的時間坐捷運,最後再走將近15分鐘的時間去學校。

一切都非常的正常,沒什麼可以令我升糖素上生的事情發生,一直到走出4號的虎林街出口,發現了一個令人驚訝的人物--「分身」!!我還看了幾眼,我想,就是她了!看了她穿的運動服,比對學校的衣服,我正式宣佈---我又成為她的學妹。
不知道他是否知曉,曾經,有幾雙眼經盯著她看過?而且,今天我還發現一件事,就是她跟我一樣不怕熱!我記得以前她超愛穿高領,然後我們都在猜其實她是想遮住她的草莓痕...果然,她現在還是不改其作風,這麼酷暑的日子她穿著外套...這次又想遮住什麼呢?

接下來,走了長長長的階梯,然後下次我決定要做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活動---我要算它的階梯數!哈哈,不錯偉大吧?我要算數學耶~

好了,去領衣服了,那個老師人還不錯,一直都滿在意我的,不會忘記我的存在就很感動了,雖然讓我等非常久的時間,但是她主動叫我等這一點就值得讚許了,至少她有告訴你「我現在把你晾乾」,不是空把你擺在一邊。

有個廠商超令我不爽的,什麼叫「沒有我的名冊」?放風箏!你雖然只是目測size,但是至少我經過你的手,也付了錢,你怎麼可以翻臉不認帳?好像錢不交到你手上就不是你的客人!搞飛機啊?還說要「等別人拿完剩下的看有沒有我的尺寸才準備給我」。飛機飛機飛機,華航都比你負責千萬倍,你怎麼可以用這種藉口來搪塞我?

然後呢,那個經理就說先叫我去逛逛圖書館,差不多三點鐘再來看看,好吧~就逛逛吧!

去!你家圖書館在哪啊?找了一下,還是找不到,竟然被一個該死的教官,把我叫到教官室審問!
幹嘛要這樣對我啊!我又沒偷沒搶的,搞的我好像竊賊。
啊你是沒看過轉學生嗎?你沒看過領不到衣服的轉學生嗎?你沒看過領不到衣服又找不到圖書館在哪的轉學生嗎?你沒看過領不到衣服又找不到圖書館在哪然後還衰小被叫到教官是審問教官又不相信她的轉學生嗎?什麼嘴臉嘛!
「你剛剛在幹嘛?」
「逛啊~」
「我也知道你在逛啊,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是一年級的嗎?」
「我轉學生。」
「轉學生喔?那你要幹嘛?」
「等衣服啊。」
「等衣服不是在上面,你在這邊幹嘛?」
(心想:我不能來這裡嗎?你家開學校的嗎?不過是個教官,憑什麼管我去哪?)
「他們要我先去逛逛。」
「誰?........」

什麼東西嘛,你!

下大雨一定是你弄出來的,等了那麼就久,廠商還是那副嘴臉,什麼愛莫能助啊,風箏!老娘等了那麼久,竟然無功而返,還給我下大雨,已經等了好久,腿也酸到極限,於是我不顧一切,奮力向前衝的結果就是,濕了一切!長褲的吸水量到小腿,鞋子當然也是不保,走一步路就吸一步水,腳都泡爛了!

終於到家了,慘!!門開不了,他們又出去,說很快回來,等了半個小時....

今天,夢魘啊!但是證明一件事:娘的第六感,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