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面臨一些選擇的問題,到底決定要相信誰,似乎都對,也似乎都不對,想在雙方維持平衡,可是每每的都好像會傷害其中的一方。

簡單的想要維持平衡,卻是一個不錯難的大問題。
* * *
當你現在遇見某一個人,你可能會哭出來,大哭一場,但卻不倒在它的懷上?

當你現在遇見某一個人,你會別過臉去,眼淚默默的流在臉上,但卻不希望他幫你擦乾?

當你現在遇見某一個人,你會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卻不能說出你後悔

*                      *                     *

很矛盾吧?你眼淚為某個人流 卻不希望他能幫你減輕心裡的憂傷 因為知道 如果自己這樣做 或許將來會恨死自己

如果夏娃知道伊甸園的那條蛇是引誘自己下地獄(比喻) 不知道她的選擇是什麼 這種預見的問題 基本上已經不成立了 因為...我們再也等不到她的答案  (笑)

如果明知道這條路是走不到盡頭 看不見未來 你還會選擇順著你的心意繼續向前嗎









我想 會的 因為這是每個人的習性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千百年不變的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