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觀別人的相簿,覺得這個世界啊...有時候感覺到人間很無情。

不知道多久,我沒被閃光燈捕捉過我的畫面了,因為不喜歡那個圓圓會閃光然後把它所看到的東西「忠實呈現」的東西。

話說,為什麼覺得人間無情呢?因為有些人的照相技術差到我想噴飯,當然不是讚揚他拍的照片很好笑啦~而是他的照片很沒有意義。

有一些並不是很雅的東西你自己藏起來欣賞就好啦,為什麼要貼到網路上給大家恥笑呢?不懂。

今天翻我的相簿,(喔~當然不會貼在這裡傷人雙眼啦~)發現想時候真的好可愛,雖然不乏有三八照,但是還是天真占一大部分。

照片可以記錄一個人的一生,從出生到結束,它似乎是一個很清楚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垂垂老矣,老人的樂趣大概多是翻起年輕的記憶,誰都不知道那皺摺粗糙的雙手背後痛快過多少青春,不知道他年輕的時候是不是騎過野狼。

但是這些事,如果有一張照片可以觀賞,他會保存下來,雖然不至於當作傳家之寶,令其子子孫孫晨昏定省燒香膜拜,但是在他心中,這種青春雖然一去不回,有了這個媒介,生活就有全新的樂趣了。

可惜,可嘆,我已經丟掉多少的回憶了,不知道。所以我現在後悔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青春是收不回的劍,勇猛的去阻止只會長劍穿心,一命嗚呼。既然追不到只能任由它消逝在時空隧道了。

隨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