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的痛苦上。

不想承認自己是這種人,但是我們卻都陷入自己設下的陷阱。

悲情。(這是有感而發)

來講講這半個月我跟男生相處的情形吧~

知道我已經很久沒開葷了吧,當了一年的修女。
上一年和男生說話的人數是用手指可以數出來的,一反之前的常態。這種生活啊,原本我快瘋掉了,我的生命怎麼可已沒有第二性別呢?這樣說的我好像很A?其實這也是實話,我的潛意識裡,我是個重男輕女的娘子,腦內不知道哪一種賀爾蒙不對,就是比校喜歡和男生相處,因為單純(他們沒大腦講話很好笑(因為心智還沒成熟?)?)我掛上問號了,請不要砲轟我!

反正我就是想接近他們大於女生們,不要再問我為何了!請從腦內開始看!

我記得剛開始適應女生班真的對我來說很痛苦,就像生活少了什麼調味料一樣,喝汽水卻沒有氣,真的很怪,尤其我又是慢熱型的小姑娘兒,通常我能被大家注意到都是要靠那些沒大腦加心智為成熟的人為我開路我才會被其它的女生注意到。唉~不懂,因此我對於這些媒介也充滿感恩之心,或許頻率有些接近吧?(這樣不是間接的說我是沒大腦加心智不成熟了嗎?喔喔~~以上言論不代表全世界的人都有相同的障礙。)

首先說沒有男生的壞處吧:

剛開始的幾個月我心情很低落,因為打不進女生的圈子裡。嘴角總是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敷衍她們,心裡想的是:天啊!好無聊話題,妳們為什麼可以繼續聊下去?

女生有一點讓我卻步的是尖銳的聲音,大大的眼睛,彷彿要把妳看清從妳身上找上相同的一點,用誇張的聲音繼續說:「真~~的啊?我也是ㄟ!好巧喔,我記的我.......」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只是隨便挖什麼話題,想引起你的注意罷了。

好吧,女生們,我已經看破你們的手腳了,或許有人要站出來說:「wait!我不是這樣的人啊!」好啦~那只能怪我沒有先遇見妳,可以嗎?

整體來說,很多女生們都有這樣的通錯,(對我來說),這種方法交朋友,我實在不屬於那個type,這樣子不是每天都要跟她們「陪笑」、「假裝」嗎?

這是我的死穴,簡單的來說,向我這種不笑比笑更有魅力的人已經不多了!

微笑是會讓我肌肉抽筋的活動,所以唉~男生就不用跟他們笑,也是我欣賞他們一點的地方。

好多,我知道你們已經看不下去了,所以,我非常貼心

請見下集~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林大豆詩詩婷
  • 噢 孩子
    那你是怎麼跟我還有洪阡阡相處的呢?
    我們都超女生的啊XDDDDDDDDDDDDDDD

    好吧
    或許是我瘋顛到跟男生差不多同等級了...
    哈哈哈

    你文章的人次:1
    好像真的都是我耶XDDD
  • 這個嘛~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開玩笑的)但是你們也不會跟男生們成為拒絕往來戶吧?
    妳也不必特別幫我強調人次1啊~這樣妳不覺得這個空間很隱密,掌控的不錯嗎?

    quiescency 於 2007/09/22 15:22 回覆

  • 洪阡阡
  • 孩子
    我發現了一個錯誤呢

    你想說的是你不笑比笑更有魅力吧XDDDD
  • 什麼?你在說什麼?(裝傻)我什麼都沒看到啊 哈哈哈

    quiescency 於 2007/09/25 16:20 回覆

  • 我是洪阡阡
  • 接你給大婷婷的留言
    我倒是很有可能呢
    (和男生成為拒絕往來戶)
    不過一定是暫時性的 XD
  • 不太可能喔

    我們跟男生們都打的起來啊

    我跟大大這麼好笑

    你是觀眾在樓下幫我們加油啊

    quiescency 於 2007/10/06 19:1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