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覺得手空空的,但是這樣,卻讓我覺得好輕鬆。

馬路是寬廣的,天空連接到彼方,我在這片大地上,不和誰分享我的呼吸,讓自由伴隨著我一個人。

我的心情,不因為誰而起伏,而是因為自己而笑,因為自己而哭,自己而傷,沒有任何人是我的藉口。

***** 接上集 之現實版 ******

淑女?這世界根本就沒有什麼完全的淑女,那些以為的淑女,其實只是被道德倫理控制的壓抑女。真的。

第一次走入205班,覺得沒什麼的男女合班,心裡沒有特別感覺,因為已經訓練到心如止水的地步了。

直到有人跟我說我們班男生好少,我才緩緩的問:多少個?11個。 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喔。

因為已經過慣了沒有男生的生活,現在突然有一群人的加入反而令我不太習慣。不知道會和他們擦出什麼恐怖的火花?

只能說,唉呀~被一群女生們包圍的他們還真安分,比起國中的...真是太安靜了。

今天上即時通,竟然發現有一個小男孩兒加我?該說什麼呢?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esc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